【摘要】有很多客户去天寿陵园看见好多景色雕塑夸奖不错,想了解下景色雕塑来历及寓意。下边小编就介绍下天寿陵园里面的七景及寓意。这七景也算是很出名的。
      有很多客户去天寿陵园看见好多景色雕塑夸奖不错,想了解下景色雕塑来历及寓意。下边小编就介绍下天寿陵园里面的七景好在哪及寓意。这七景也算是很出名的。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
      第一景:龙凤巨顶
      按照皇家风水,选择了后有山,前有照,左右有护沙的地区,是一处藏风聚气,山主人丁的宝地,以此地安置先人福位,不仅逝者安宁,其家属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得到健康幸福。
      第二景:玉带普度
      正门前汉白五所建三座三孔金水断,气势恢宏,桥下金水横越,以水主财,寓意生命不息,普度众生,神路贯通,财源广进。
      第三景:富贵盈门
      天寿国大门两得皇家气源的照壁上,镶嵌有黄绿两色琉璃的牡丹花以及用汉白玉精雕细刻的石花,御门恢弘,富贵吉祥。
      第四景:琼楼玉宇
      天寿园建有皇家等级的斑璃瓦顶。梁枋上大点金彩画,廊檐装饰有金水草天花。重檐歇山的主殿,是尊重人性,珍爱生命的生命教育馆,东西卷棚顶的配股是为客户服务的厅堂,再现出皇家帝陵的轩昂气派。
      第五景:九品莲花
      迎门硕大的白玉莲花,象征着清净无染,圣洁吉祥,周边喷射的珠帘,流光溢彩,给入们带入一个超凡的境界。水帘内的福禄寿星,不时地祝福过往的人,都交好运。
      第六景:寰丘思远
      公园中轴上建有明清帝王祭天的汉白玉寰丘,客户登临之上,可还念亲朋故旧,抒发不尽思念之情,在这里亲情得到延续,人性得到张扬。
      第七景:同心理手
      五星国旗、西上海集团以及天寿园标旗迎风招展,两只友普的手紧握在一起,这个象征同心握手的石雕。将公司一切从诚信开始的经营理念,亲切地、形象地、直观地展示给客户,以同心握手,表达了试信为本的企业精神。
天寿陵园七景
天寿陵园七景
      如果您想实地查看,可拨打免费预约电话:400-065-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