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现在很是流行树葬,这也是国家殡葬改革的一项新型的殡葬方式。很多客户就问了,景仰园有没有树葬?树葬怎么样?这小编要从景仰园的文化崇尚说起。
      现在很是流行树葬,这也是国家殡葬改革的一项新型的殡葬方式。很多客户就问了,景仰园有没有树葬?树葬怎么样?这小编要从景仰园的文化崇尚说起。
景仰园
景仰园
      景仰园的文化崇尚:浩瀚的历史文化与人生的苦短相对比,我们需要一种记忆,一种怀念。对于祖辈是一种尊崇,对于父母是敬重,对兄弟姐妹朋友是一种思念和感怀,这就是现代人百年后的归宿——树葬。
      景仰园之所以会有树葬:1.树葬是绿化环境美化生态的一种新型殡葬方式。2.树葬方式可以看到生命的真正延续,可谓是“安抚故人”,慰藉生者让已故亲人伴青山绿树而生。3.亲友祭奠的同时也可观光、旅游,衰而不伤。4.相比传统陵园,树葬没有阴森压抑之感,相反却感到自然的亲切、和谐之美。
景仰园树葬
景仰园
      这便是景仰园文化精髓所在。了解更多可拨打免费预约电话:400-065-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