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由于位于北京的北部,属于上风上水之地,而且昌平交通方便,性价比高。很多客户关心昌平景仰园骨灰林价格和使用权限,下边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该陵园价格和使用权限吧! 景仰园环境 昌平景仰园骨灰林地处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行政区域,位于
      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由于位于北京的北部,属于上风上水之地,而且昌平交通方便,性价比高。很多客户关心昌平景仰园骨灰林价格和使用权限,下边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该陵园价格和使用权限吧!
景仰园环境
景仰园环境
      昌平景仰园骨灰林地处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行政区域,位于明十三陵长陵、景陵的东北隅,距德胜门仅35公里,是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永久、大型、可经营性地相最好的一家树葬陵园。购买墓地拥有永久使用权、每20年交一次管理费,管理费目前为:购墓款5%-10%/20年,前20年不收。昌平景仰园骨灰林陵园也算是价格相对合适的,陵园起步价28000元。昌平景仰园骨灰林公墓热卖价格如下:
景仰园-碑型及价格
景仰园-碑型及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