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有好多客户反映,听人说昌平天寿陵园怎么样挺不错的。如果去实地看方便吗?有班车吗?价位又怎样呢?下边小编就全面说下昌平天寿陵园情况。
有好多客户反映,听人说昌平天寿陵园怎么样挺不错的。如果去实地看方便吗?有班车吗?价位又怎样呢?下边小编就全面说下情况。
昌平天寿陵园
昌平天寿陵园
昌平天寿陵园是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是北京市民政局批的合法经营性公墓。   
昌平天寿陵园环境
昌平天寿陵园环境
环境上:
昌平天寿陵园内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秉承皇家园林陵寝的秀致、庄严、龙脉连绵的磅礴气势,荟萃了具有古典品质的东方造园艺术,又融合了世界墓葬主流文化,完美的实现了创造者将天寿园建成瞻仰性、纪念性、知识性的总体构想,是目前北京市环境最优美的。
昌平天寿陵园环境
昌平天寿陵园环境
有无班车:
如果您是去昌平天寿陵园看墓或者购买墓地的话,给您一个电话,您可以预约一下免费的看墓班车,电话是400-065-1908。
价位上:
昌平天寿陵园在价位上也是客户比较关心的问题。起步价是32800元。当然根据墓型不同,价格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