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我国历史源远流长,五千年的文明史形成我国古代及现代之灿烂文化。我国人民对于衣食住行、生老病死都有独到的传统文化模式。尊敬老人是我国人民的传统美德,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突出贡献者逝世后,理应刻碑立传,以兹纪念,对各行各业的建设者变应有碑
我国历史源远流长,五千年的文明史形成我国古代及现代之灿烂文化。我国人民对于衣食住行、生老病死都有独到的传统文化模式。尊敬老人是我国人民的传统美德,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突出贡献者逝世后,理应刻碑立传,以兹纪念,对各行各业的建设者变应有碑传予以纪念。随着改革开放,墓葬事业亦应有所革新。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除提供一般的墓位安葬骨灰,陵园已建成花园式园林化公墓,供人们祭奠、怀念的场所。
炎黄陵园路线图
炎黄陵园路线图
为了便于您祭拜亲人,来去方便,免去堵车及停车的困惑,本站有免费专车接送您往返炎黄陵园,并且有选墓顾问全程陪同。
如果您是去扫墓的话,那么炎黄陵园班车在地铁五号线大屯路站那有班车,每周六、日有班车,地点在108、124电车总站(大屯)往东200米金泉广场对面,早9点发车,你需要预约班车,电话010-6172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