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位于天寿山脚下,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安葬之宝地。是北京市的大型永久性合法公墓,陵园的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仿古而又有现代特色。园区内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怡人,朴实
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位于天寿山脚下,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安葬之宝地。是北京市的大型永久性合法公墓,陵园的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仿古而又有现代特色。园区内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怡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陵园二十四小时有保安巡逻值守,负责园区内的卫生安全。炎黄陵园价格4.6万元起步,价位适中。以中等墓地而言,炎黄价位中等偏低,可以被老百姓接受。
炎黄陵园
炎黄陵园
炎黄陵园周围环境可谓山清水秀,引水渠二边几十年的大杨树组成的长达几十千米的林荫大道,放眼望去,山石没有裸露及植被没有被破坏,这在北京郊区是难能可贵的。交通方便,周六日有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