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卧龙公墓是涿州吉龙园丧葬用品有限公司全资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始建于一九八九年,是一所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园林式公墓。公墓坐落于北京的南大门——拒马河北岸,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座紧邻天然河流的水景公墓。
卧龙公墓是涿州吉龙园丧葬用品有限公司全资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始建于一九八九年,是一所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园林式公墓。公墓坐落于北京的南大门——拒马河北岸,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座紧邻天然河流的水景公墓。
卧龙公墓景观环境
卧龙公墓景观环境
园内建筑吸收徽派建筑之精髓,融汇现代建筑之技艺;进入陵园,就是一条宽阔的神道,两边设置了二十四孝石雕,烘托出陵园的庄严、古朴和严肃的气氛。自然中以神韵见胜,沿神道而行,神道长廊,天地碑坊,雕龙玉砌,湖石假山,曲径通幽,周边满植花木,芳草遍野,古雅幽静,既有北方的粗犷雄浑,又有南方的精巧典雅。
陵园碑型精美,种类齐全,目前公墓内比较受大家喜欢的有白玉莲台碑白、方圆福第碑、善寿福第碑、福禄双全碑、莲花宝座碑、福禄佳城碑、尚德宝座碑、长生宝座碑。
卧龙公墓园区24小时专职保安负责墓区安全,专人定期打扫墓区,专职管理人员现场办公,专职园林维护。是个很不错的近北京且性价比较高的合法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