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高碑店是有公墓陵园的,有一个合法经营性公墓高静园公墓,该公墓是个性价比较高价格亲民的平民公墓,墓型与碑型较多,而且交通便利,普通百姓再此购墓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高碑店是有公墓陵园的,有一个合法经营性公墓高静园公墓,该公墓是个性价比较高价格亲民的平民公墓,墓型与碑型较多,而且交通便利,普通百姓再此购墓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高静园公墓内
高静园公墓内
高静园是省民政厅批准的永久性殡葬墓园,在合法性方面大家大可放心,在此购墓,受国家法律保护。高僧说:“佛缘之地”。风水大师说:“有龙脉气势,风水宝地,必将泽辈子孙”。距市区几分钟路程,交通便利,福人有福地、福地佑福人。墓园是由国内著名的五台山与华山大师堪舆选址、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专家按园林化墓园设计后建造的。 
墓碑由专业匠人精心雕琢制作,选材质地优良,造型高雅多样,寓意无限吉祥,规格种类齐全,高中低档皆备。任何档次墓位,都显庄严肃穆。 
墓园现有不同风格、档次的墓型,充分保证了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公墓8个不同类型的墓园可供选择,分别为:万安园、福泽园、德厚园、怡静园、铭孝园、福寿园、流芳园、松鹤园。
高静园公墓在2018年的十月初一建成了保定地区规格最高的骨灰寄存处,每年每一单人福位使用费仅50元,双人福位使用费80元。若您选择本公墓将3年内免收寄存费。大家如果有意向可以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