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截止2012年10月底,北京市 八达岭陵园 针对2007年开园的和兴区、祥和区、瑶华区、莲华区、共计4个区33个园近千位逝者墓位,八达岭陵园已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免费描金服务。 自2005年,八达岭陵园五年一次免费描金服务的展开,陵园已为几千座墓位完成了此项服务

截止2012年10月底,北京市八达岭陵园针对2007年开园的和兴区、祥和区、瑶华区、莲华区、共计4个区33个园近千位逝者墓位,八达岭陵园已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免费描金服务。

自2005年,八达岭陵园五年一次免费描金服务的展开,陵园已为几千座墓位完成了此项服务。本次免费描金服务,是工作人员针对2007年开园售卖的墓位,并且依据档案资料,对已购墓并安葬的客户(贴金箔除外)进行的服务。凡是满足服务条件,无论客户对描金服务了解与否,陵园工作人员均会在期限内,保质保量的去完成。本次描金服务,是由两组工作人员,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对近千座墓位进行的描金服务。完成描金服务的墓位,工作人员又进行了逐一核实检查。经检查2007年开园的墓位均已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此项服务。

为了让来园的客户对陵园的服务能够满意,陵园仍会不懈的努力。陵园希望客户来园祭扫时,看到漂亮整齐的金光闪闪字体,会感到丝丝欣慰。

八达岭陵园为了赢得客户的认同和依赖。会秉承多年的服务传统,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服务,认真执行陵园开展的每一项服务内容。让每一位来陵园的客户都能感到放心,并且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