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门头沟周围的公墓有哪几个? 目前门头沟区一共有合法的公墓2个,分别是位于门头沟区军庄镇的 天山陵园 ,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的 万佛华侨陵园 ,天山陵园坐落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紧依六环交通便利,距北京市中心28公里。陵园地处燕山山脉,这里群山环绕,溪
门头沟周围的公墓有哪几个?
目前门头沟区一共有合法的公墓2个,分别是位于门头沟区军庄镇的天山陵园,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的万佛华侨陵园,天山陵园坐落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紧依六环交通便利,距北京市中心28公里。陵园地处燕山山脉,这里群山环绕,溪水潺潺,百花争艳,景色怡人,是忠骨栖息,灵魂长眠的永久田园,是生者为自己保存一段情感、一个怀念故人的理想的地方。万佛华侨陵园位于景色秀丽的北京西山风景区,依自然山体之势精心布局,亭台、楼阁、湖水等园林景观,并选植各种名贵花木绿化园区,做到季季景不同,三季有花、四季常青,陵园的全部设施,管理以人的循环发展规律为依据,推崇中华民族之文化观念,集旅游观光、安葬纪念活动为一体,以服务大众为宗旨,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为各界人士提供优质、完善、永久性的服务,并成为一个环境优雅秀美的纪念基地,教育基地和供社会大众凭吊以故亲属,抒畅情怀的美好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