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哪的墓地价格便宜风水好? 目前北京各个区县一共分布着合法陵园多大数百家,其中包括市属的经营性墓地和区属的公益性墓地,这些墓地中距离市区最近的是海淀区的陵园,如万安公墓、福田公墓、金山陵园等,这些墓地最低价位都的近10万元起。北京墓地价格便
北京哪的墓地价格便宜风水好?
目前北京各个区县一共分布着合法陵园多大数百家,其中包括市属的经营性墓地和区属的公益性墓地,这些墓地中距离市区最近的是海淀区的陵园,如万安公墓、福田公墓、金山陵园等,这些墓地最低价位都的近10万元起。北京墓地价格便宜且风水好的地方公认的就是北京北部昌平区的墓地了,目前昌平区也是全市拥有合法陵园数目最多的区县,昌平区尤其以十三陵地区的墓地风水最佳,如德陵公墓、盘龙台公墓、景仰园,这些墓地最低价位不足万元,如德陵公墓最低价位仅仅9900元就能买到标准的双穴立碑。性价比十分高,详细信息您可以咨询:400-686-9851,还有免费看墓班车带您选购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