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昌平有哪些陵园 ? 目前全北京市一共有33家的市属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和50余家区属的公益性墓地,其中昌平共有5家市属公墓和6家区属公墓,都是合法公墓。昌平5家市属公墓分别是:天寿陵园、炎黄陵园、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等,6家区属公益性公墓有:盘龙台公墓

昌平有哪些陵园

目前全北京市一共有33家的市属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和50余家区属的公益性墓地,其中昌平共有5家市属公墓和6家区属公墓,都是合法公墓。昌平5家市属公墓分别是:天寿陵园、炎黄陵园、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等,6家区属公益性公墓有: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桃峰陵园、九里山公墓、华夏陵园、龙泉公墓。昌平这些陵园中性价比最高的算是十三陵地区的盘龙台和德陵公墓公墓了,位于十三陵风水极佳,交通便利,最低价位只有不到1万元。如果您想来昌平看陵园的话,我们给你推荐乘坐昌平的免费看陵园班车,一次可以看昌平多家合法陵园,详细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咨询一下:400-686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