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陵园 哪儿的比较好些呢? 目前北京陵园一共有市属的经营性合法陵园33家和区属的公益性墓地50余家,按区县分布来说,海淀区和昌平区是陵园分布最多的两个区县,海淀区距离市区比较近,在交通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价位和风水上却比较一般,而昌平区距离市

北京陵园哪儿的比较好些呢?

        目前北京陵园一共有市属的经营性合法陵园33家和区属的公益性墓地50余家,按区县分布来说,海淀区和昌平区是陵园分布最多的两个区县,海淀区距离市区比较近,在交通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价位和风水上却比较一般,而昌平区距离市区距离稍微远一些,从德胜门到昌平30公里的路程,但是昌平区地处北京北部所以风水上占有优势,尤其是十三陵地区的风水,另外昌平陵园的价位比较合适,目前最低价位的在1万元以下,总体来比较性价比较高,并且目前昌平有不少正规的殡葬服务中心提供免费的看墓地班车,十分便利,您可以电话咨询:400-6869-852,问问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