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北京陵园在中国来说都比较不错的,以前很少接触这些,现在想了解一下,北京都有哪些不错的陵园呢? 您好,北京陵园合法的市属经营性的共有33家,给您推荐几家不错的: 1、 天寿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 路线:345快车到昌平南大街,换乘357路到南口,再

 北京陵园在中国来说都比较不错的,以前很少接触这些,现在想了解一下,北京都有哪些不错的陵园呢?

您好,北京陵园合法的市属经营性的共有33家,给您推荐几家不错的:

           1、天寿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

 

  地址: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

  路线:陵园班车每周三、六、日8时30分在安定门立交桥下北侧辅路发车。

  特色: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环抱之中,南面与十三陵水库隔山而望,墓区每周定期清扫,专业绿化队绿化,墓碑由专业的石匠精心设计、雕刻、描金,实行购墓一对一、安放一条龙服务。

上面两家是昌平的陵园,在北京市来说都很不错哦,另外其它区县的还有,如下:

4、八达岭陵园

  地址:延庆县八达岭林场

  路线:德胜门乘919路至八达岭长城站,与陵园联系有专车接送;陵园班车每天早8时德胜门北侧停车场发车。

  特色: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4万亩天然林场中,是本市第一家开通每日免费班车、第一家承诺每日擦洗墓碑的陵园,并率先将心理学引入殡葬服务领域,聘请心理学专家提高人们在失去亲人后克服心理难题的能力。

5、■万安公墓

  地址:海淀区香山万安里1号

  路线:360、331、737路

  特色:始创于1930年,是北京历史上最早的现代公墓之一,内建有李大钊烈士陵园、骨灰堂、骨灰亭廊及分区管理之墓地。朱自清、沈醉、启功等一大批历史名人都在此安葬。

 

 

 路线:345快车到昌平南大街,换乘357路到南口,再换乘小11路;919路到南口换乘小11路。

 特色:投资逾亿元兴建的永久性合法公墓,是一座特大型花园式文化陵园,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

2、凤凰山陵园

  地址:昌平区南口镇龙潭村北

    路线:919路公交车至昌平南口站,换乘昌平12路小巴。

  特色:正东毗邻明十三陵,陵园内影壁、灵堂、骨灰堂依次坐落,唐弢、李仁堂等名人在此安葬。

3、景仰园骨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