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想在郊区县考察几个,然后再确定购买,不知道北京郊区县哪些 北京墓地 不错呢? 北京周边区县中,有顺义区的 潮白陵园 不错,潮白陵园始建于1963年的顺义区潮白烈士陵园位于顺义城东、顺平路北,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潮白河畔。陵园占地6300平方米,环境清幽、庄

想在郊区县考察几个,然后再确定购买,不知道北京郊区县哪些北京墓地不错呢?

北京周边区县中,有顺义区的潮白陵园不错,潮白陵园始建于1963年的顺义区潮白烈士陵园位于顺义城东、顺平路北,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潮白河畔。陵园占地6300平方米,环境清幽、庄严肃穆。1970年民政局成立,烈士墓地由优抚科管理。 1972年殡仪馆建立,为管理方便,由殡仪馆管理烈士陵园的建设和护理等工作。 1986年,顺义县委决定,顺义县革命烈士墓地更名为顺义县潮白烈士陵园。1988年初,由共青团县委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募捐活动,并于清明节前建成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举行了盛大的烈士纪念碑揭幕仪式。  
1993年,北京市潮白陵园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正式营业。为了方便管理,由潮白陵园负责潮白烈士陵园的维护和修缮等工作。


还有昌平区的天寿陵园不错哦,天寿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为宗旨,体现人文纪念、亲情留存、文化传播、人生教育、环境保护之理念。天寿陵园全体员工一切从诚信开始,为您提供全方位亲情式服务。昌平的凤凰山陵园在居庸关长城脚下,风水很棒,值得选购。